close
12月12號下午到13號凌晨
又是個不一樣的All Day
剪個頭髮抓個頭髮
我才好面對你們是吧
因為你們是那麼的重要
先是文化撞球館
小插曲是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王乃慧
攸穎姐姐好久不見
很想你這樣
是該從回我們的懷抱了
吃了很多苦吧?
要趕快趕快站起來喔!


全體在我家集合
大家心中各自操著如意算盤
有勞我家奶奶幫忙抽籤決定
結果由我和雅雅串連的三番街獲勝
大家很乖都有準備禮物
雖然價格的分量不同
但就像志倫說的
心意最重要
相信大家的心意份量都是一樣的
有代表誠實的手環
志倫還親手替大家戴上
有雅雅的超可愛小橘筷子
有攸穎姐姐的超好吃米果巧克力(當天秒殺)
但是怎麼會有很愚蠢的濟公圖案
有粉紅色的生活工場杯子(地震過後變的非常重要)
都好喜歡


再來日安保齡球館
一開始有人隨便丟隨便有
我都差點輸掉
但果然只是一瞬間賽到的
有人保齡球是必修課
好羨慕
有人人來瘋
打出傳說中的火雞
在女朋友面前真有面子
我呢?
普普通通
重點是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85度C之大家挑選自己的生日蛋糕
蠟燭一根就好
輪流用還是很夠的
輪流吹蠟燭許願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某人不要辜負我的生日願望
大家都要加油!


接著呢?
老地方之雅雅家
有吃不完的零嘴呢
這晚大家都很開心
但也夠累的了
有人急著回去溫存
我是真的累了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希望我們友誼永恆不變
每年都能一起慶生!
年底慶生團,我們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914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