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號
一個寒流暫歇陽光露臉的日子
誰會注意到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兩天前就預約的約會
內心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陽光的露臉
讓我亦然決然翹課在家洗車
看到閃閃發亮的小白
讓我心情好上加好
但也是有點累
約會的對象出現
開始盤算著到底為什麼會有一種神秘兮兮的氣息
起初以為只是單純想找我打球,但不是
看到育辰出現,讓我想起西堤之約,但也不是
就這樣
今天實在有太多驚嘆號!!!!!!!!!!!!!!!!!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約會的一開始要先回學校拿東西
在等的時候叫我去全家買飲料給育辰
皓呆的我完全沒想過育辰在忙什麼可以忙到要買飲料給他
走到那看到他在全家門口也沒想太多
默默進去買飲料
這時店員大喊:先生!你在攝影嗎?這裡不可以攝影喔!
轉頭一看,是皓皓,還拿著DV!
到底想幹嘛?
以為他只是剛剛去拍片剛好路過看到我拿出來玩玩
結完帳,把飲料拿給育辰
丟下兩位先生想走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嘛阿!我以為他們真的很忙!
被叫住,說不出原因的叫住我,叫我去集賢四樓
我開始起疑,難道是要幫我慶生???我內心OS
但也大概只是一群人在樓上等我要給我一點驚喜之類的吧
腦袋完全沒想法
走到四樓
停在大鏡子的廣場
要幹嘛?
根本就沒有其他人阿
育辰:闖關遊戲開始囉!這裡是第一關。
殺小!!!!!!!!!玩這麼大喔!!!!
想不到排場如此之大,我真是受寵若驚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玩下去
很明顯我是主角!!!!
原來前幾天跟我要皓皓的MSN和手機號碼是因為要找他當攝影師!!!
真是有夠OOXX
內心應該想法很多但卻又一片空白的我
似乎面對一台攝影機比面對一群人更容易讓我認命
要來就來吧!!!
認命的我即將開始可怕的闖關遊戲....


誰知道...誰知道......
第一關是叫我跳舞!!!
關主是育辰我早該猜到的阿!
四個八拍的一小段舞蹈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
但我真的是覺得超級無敵難
我跳起舞來真的超級喜憨
一邊很想往窗口跳下去一邊硬著頭皮學
一緊張每次後半段都忘記
還會同手同腳
總之實在太多言語無法形容的蠢
還被人家說像老人家在跳外丹功
真的好想死
後來終於有一次全部動作都記得
感謝關主放我走


拿著奇怪英文的通關密語
然後叫我去敬業樓找一隻狗
狗身上有第二關的所在地
因為我是狗王就想這種梗是吧...
結果找遍所有的狗都沒找到
我就不信在小虎或小克身上.....
聽說在小掃把身上但是掉了
育辰大大直接跟我說第二關在圖書館五樓
一直在走路
辛苦攝影師大哥了
要拿著DV還要一直跟著我
第二關的關主是跳跳
玩什麼簡單的急掌遊戲
重點是我明明還沒輸硬要說我輸
乾脆直接處罰我就好了阿= =
兩次都是這樣
第一次懲罰擦指甲油
粉紅色的.....
難道你們沒聽說過男生看到粉紅色會全身軟趴趴嗎= =
第二次懲罰畫眼線
這就真的讓我很想哭
圖書館還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orz
還是只能默默被懲罰
還有人說很好看ˋˊ
關主真狠


第三關的地點是只有兩層樓又都是女人的地點
答案就是志清樓
關主是牛小姐
聽說這關沒懲罰
真是感謝大恩大德
但是被該死的腦殘問題考倒
攝影師還一直嗆我
我覺得我不知道表示我蠻正常的


第四關是有六個美麗又熱血的女生的空曠地方
所以是排球場囉
洪詩淳跟我們擦身而過還跟我說她要比賽ˋˊ
關主竟然系女排六大主將!!!!
這排場真的太大
我真的都不好意思了
但我看她們當關主倒是當的蠻爽的
真不愧是有參加過迎新的人
一次要討好六個女人真的不容易
但我覺得我算做的還不錯
脫襯衫是怕襯衫髒
不是要色誘妳們好嗎~(大家都色色的>///<)
補充:我全程穿著牛仔褲和襯衫(因為有人騙我說是要約會阿!!!)
一開始聽說這關是要接女排第一攻擊手的扣殺
讓我覺得很驕傲
而且是個難得的機會呢
想不到...
小鼓妳的扣殺怎麼了ˋˊ
怎麼那麼不準
顆顆都想爆我頭
我跟妳有深仇大恨嗎~~~
換鄭sunsun來
球丟那麼高看起來好可怕
壽星被爆頭拍到還要傳給大家看真的會很糗
但是Sunsun扣的準多了
接完之後
拿到第四張通關密語
融合起來就是.....

Badminton!!!

雖然我早就猜到了XD


於是來到羽球場
在體育館外面等我的竟然是典哥
重點是!
不是進去羽球館喔
我超期待羽球場這一關的耶(因為一路上一直背著球袋...)
竟然叫我去鋼琴教室!!!
各位絕對無法想像這關要叫我幹嘛
叫我自彈自唱?!
我怎麼可能會彈
唱歌是還OK阿...
結果原來就是要我很愚蠢的亂彈
但是要很認真的唱完
想了好久
唱了"末日之戀"
結果忘詞一直喊卡
關主說再一次失敗就要強迫唱死了都要愛.....
天阿!!!!!!!!
於是我超級無敵認真的唱了一遍"每天每天"
這關大家看似很簡單
其實超級無敵難
因為鋼琴亂彈一通
一分神就會走音
我一開始唱眼睛就要閉起來
讓自己處在一個超級無敵認真的情況之下
才有辦法可以不被鋼琴把我的音拉走
但是!!!
但是!!!!!!!!
鋼琴亂彈一通真的太愚蠢了阿
所以我是閉著眼睛笑著把歌唱完
但我覺得我應該還是唱的很不錯
關主...
關主他!!!
硬要說我笑場
所以不OK
真的是超級無敵....(典哥明年你就死定了)
反正從頭到尾我就一定要唱到死了都要愛嘛!!!!(原KEY!)
(打到這裡忽然地震,好大的餘震,頭暈了,時間:12:53)
關主還起音給我,真是感謝吼.....OOXX
今天玩成這樣我根本沒什麼矜持了阿
管他的就給他唱下去
唱不上去就假音給他下去
但還是一直走音
鋼琴的聲音還是很蠢
走音又害羞又緊張
一直忘詞
很靠背!!!!
但最後還是給他唱完
終於幕後主使者拿著蛋糕出現了!!!!
那個蛋糕是有金鉑嗎?
值得我這樣拼命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真的好有趣
影片結束在灑狗血式的
"嚴育涵,我愛你" End




這次真的很謝謝親愛的
讓妳安排這麼久
也很感謝所有參予到整個過程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面子
小弟我真的是承受不起
請受我一次磕頭感恩OTZ
雖然
可惜沒跟小新比到單打
可惜沒跟典哥比到腕力
下次找個機會來比一下吧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皓皓
育辰
跳跳
小掃把XD
牛(洪麗寧+1)
喵喵
小鼓
sunsun
詩淳
乃昕
雅涵
典哥

還有...

親愛的:)

謝謝大家
讓我有一個這麼特別的生日回憶
希望大家每年都可以一起過生日
希望友誼永遠不會毀滅
希望...

永遠幸福的和妳在一起...






吳彥志人生當中最愚蠢的影片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914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